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两市72只个股封涨停 梅雁吉祥等妖股重出江湖

    今日两市呈现强势震荡格局,早盘三大股指一度下探,但盘面防守较强,指数震荡回升,尾盘再券商板块带动下,指数加速上攻,收盘创业板指涨幅逾1%,盘面上,基因测序,网络安全,传媒等板块涨幅居前。

    梅雁等妖股重出江湖
    梅雁等妖股重出江湖

    截止收盘,两市72只个股封涨停。以下对部分个股进行分析:

    一、重组概念

    涨停个股:宝信软件(600845)、宝钢包装(601968)

    涨停原因:宝钢集团和武钢集团6月26日下午宣布筹划战略重组事项,宝钢和武钢集体停牌;*ST韶钢、宝信软件、宝钢包装则公告不会对公司经营产生重大影响,暂不停牌。宝钢旗下两股今日封板。预计后市会继续走强。

    二、妖股

    涨停个股:梅雁吉祥(600868)、潜能恒信(300191)、特力A(000025)

    涨停原因:妖股特立独行,容易走出集体性异动的行情,也容易出现连续涨停的走势,一般情况下弱势更容易吸引眼球和跟风盘。

    三、新股与次新股

    合诚股份、微光股份、天顺股份、恒泰实达、久之洋、三棵树、中国核建、三德科技、环球印务、上海沪工、小康股份、新光药业、盛讯达、昊志机电、帝王洁具、新美星

    涨停原因:次新股的上涨主要源于三方面:一方面,新股中签率低,稀缺性明显,且新股普遍发行价格和发行市盈率偏低,无套牢盘,因此上市后迎来资金爆炒。另一方面,随着中报临近,未来高送转题材会成为一大亮点,次新股尤其是小股本次新股具备强大的股本扩张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