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民间股神林园 2019林园持有的医药股有哪些

    现在A股前段时间宣布进入牛市了,很多股都出现飙升,对于散户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消息。相信炒股的网友都认识民间股神林园,林园这个风云人物据说当初用八千块钱炒股赚了好几十亿,虽然肯定有夸张的成分,但是林园这个人的确是炒股很厉害。那么2019林园持有的医药股有哪些呢?他有没有公布过?

    林园股神最新消息
    林园股神最新消息

    林园一直对医药股情有独钟。去年3月份,林园公开指出,未来将长线布局医药股,主要围绕糖尿病、心脏病和高血压三类病症的中药股。2月15日下午,太极集团在重庆大竹林新总部召开了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高票通过了《关于调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部分设备的议案》。此次股东大会,私募大佬林园等一行投资者前来太极集团参会调研,与太极集团高层进行了交流。

    私募排排网数据显示,今年1月份,林园旗下合计30只私募产品全线飘红,其月度平均收益为10.89%,其中月度收益在10%以上的产品合计17只,4只产品月度收益在20%以上,包括林园投资20号,月度收益为29.8%;林园投资2号,月度收益29.34%;林园投资1号,月度收益26.6%;林园投资5号,月度收益20%。

    值得注意的是,去年10月,林园管理的部分产品净值出现“断崖式”下跌,月内净值回撤超20%,甚至还有产品净值回撤超30%。不过事后林园对此回应称2018年出现净值大幅回撤的产品系个人产品,资金来源全部为个人资金,对外发行的产品2018年跑赢大盘,且未出现“踩雷”。

    虽然说林园很喜欢医药股,但是他持有的医药股却一直都没有透露过,毕竟这是属于个人的隐私,是生财之道,不太适合和别人透露。无论怎么说,林园现在的身家已经越来越高了,单靠炒股就能赚这么多钱就只有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