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寿保险骗了多少人? 买人寿保险被骗是错误的理解

    现在许多人都已经为自己买了保险,而选择人寿保险的人群不少在数,买了人寿保险之后,某些人反映说被骗了,这是怎么回事?人寿保险骗了多少人?身边的朋友都在说保险骗人,真的是那么一回事吗?一起了解一下。

    保险是转嫁风险有效金融工具。是家庭资产有效合理配置的重要组成部分。没有保险的参与,家庭资产如同裸奔。说保险骗子,分几种情况。

    中国人寿保险
    中国人寿保险

    一种是,保险公司现有的保险销售模式造成的,业务员的急功近利,不专业,甚至欺骗客户,自己都没搞明白就敢拍着胸脯跟客户胡乱承诺,导致很多行业乱象。大家说保险是骗子的一点都不亏。这完全是自找的。

    二种是,买了寿险的客户,没有附加医疗险,生病住院了,没法报销。以为我买了保险就能报销,要不买它干嘛呀。所以到处说保险是骗人的。

    三种是,还有就是买了寿险也附加了医疗险,但是买了很多年没生过病,觉得太亏,也说保险是骗人的。还有一种是,买保险的时候没有如实告知,住院了,保险公司拒赔。所以说保险骗人。以上大致就是这几种情况,大家心里也清楚,保险是好的,不好的是人。

    人寿保险骗了多少人?人人都在说保险骗人,其实,这是一种错误理解。买保险是没有错的,错的是人对保险的理解认识还不够全面,所以说不要把保险的正面和反面相混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