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事业单位转企业? 这些事业单位将全部转为企业

    我们大家都知道,事业单位、还有国企单位的待遇一直以来都很好,甚至让人羡慕不已。不过,随着事业单位改革的深化,近日有消息称,一些事业单位将转为企业。那么,都有哪些事业单位转企业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高校教师将取消事业编制
    高校教师将取消事业编制

    随着事业单位改革不断推进,很多人都对自己的未来很迷茫。但是很快事业单位改革将带来很大的变化,将有哪些事业单位转企业呢?当然,其中有大家印象最深刻的高校、教师以及公立医院都取消编制。

    第一类:承担行政职能的事业单位。将逐步转为行政机构,极少数有机会可以转公务员行政编。

    第二类:从事生产经营活动事业单位。其中对于经济效益好的将在年底完成转企改制,经济效益不好的将会在2020年底前退出事业单位序列。这对于优秀的人才来说,也许是个好消息,以后就各凭本事吃饭。

    第三类:从事公益服务的事业单位对于这类,将会保留事业单位序列,取消编制,像高校教师以及公立医院医务人员就属于这一类。所以,你们对此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