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年买房的人后悔了 2019年楼市大局已定?

    房价的走势,一直以来都牵动着购房者的心弦,无论是当前有购房需求的人,或者是未来准备要买房的人,都需要了解未来房价的走势。最近,很多人说今年买房的人后悔了,事情的真相是怎样的呢?2019年楼市的大局是不是已经定下来了?

    2019年楼市调控
    2019年楼市调控

    为什么作出这样的姿态,显然表面上的兴奋无法掩盖经济衰退。经济衰退带来的政策往往对股市有利,这将给股市带来短期兴奋,但不利于股市。如果经济发展良好,就没有必要降低利率,而是提高利率。因此,降息根本不是一个好消息,特别是从长远来看,这不是好消息。

    其他央行都在降息,中国央行是否也会采取降息措施?如果降低利率,又会采用什么样的方法?显然,这是一个考验。由于央行刚刚推出了降准存款政策,释放了7500亿美元的长期资金。如果再次降息,市场的预期不会太好,可如果不降息,实体经济怎么办呢?如何解决融资成本高昂的问题。因此,央行的最新表态也是如此,是否会降息,还取决于企业的融资成本。这也意味着降低利率可能是央行的选择之一。接下来便是如何看待降准对市场、特别是房地产市场的影响。一旦选择降息,会给房地产市场带来什么影响,是好还是坏。

    一般来说,降息对房地产市场的影响是积极的,有利于房地产市场,并可以推动房地产市场。但可以肯定的是,如果央行采取降息政策,只会是定向的降低利率,房地产市场也不会松动。不然多少年的房地产市场监管将功亏一篑。关键是地方和金融机构是否灵活。

    从实际情况来看,中央把控制房地产市场的权利放在地方,也是对地方的考验,地方在权力和责任面前把握自己的行为,地方应当不敢造次了。因此,大多数人认为即使央行降息,房地产市场的基本格局也不会改变。2019年,房地产市场格局基本形成。房价基本稳定,有升有降,降多升少。

    相关专家认为,房地产调控政策影响,土地流拍大幅增加。房地产行业高地价与高房价利益矛盾无法解决,房地产调控已经严重影响了地方财政和利税收入等经利益济。一二线城市房价受房地产调控影响,未来房价会维持平稳上行。三四线城市房价上涨受限,个别城市房价会明显下降。2019年楼市大局已定,购房者买房要注意。全国房价回归平稳,个别城市房价会下降。

    从国家近年来一直坚持“房住不炒”的楼市调控政策来看,所以在小编看来,无论是今年还是之后的几年时间里,房价既不会出现大幅度上涨的情况,也不会出现大跌的状况,总体来说房价还是基本维持稳定态势的,至于今年买房是不是最好的时机,主要还是看个人需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