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出售土地 贾跃亭走投无路卖地拯救FF

    贾跃亭真的走投无路了,现在他要砸锅卖铁也要完成造车梦。最新消息,贾跃亭被曝4000万美金出售美国工厂土地,该地位于拉斯维加斯的5400亩土地,当时是用于造车的,结果现在因为FF融资迟迟未到,所以贾跃亭只能出售土地拯救FF。

    贾跃亭出售土地的原因是什么
    贾跃亭出售土地的原因是什么

    贾跃亭的造车梦陷入了万丈深渊,想要翻身的机会还有多大?按照贾跃亭的现状,贾跃亭不得不卖掉所有的身家来拯救FF,这毕竟是他唯一的翻身机会,所以贾跃亭的造车梦是否会实现,很多人并不看好。

    美国时间3月13日,FaradayFuture(FF)对外宣布,将出售内华达州北拉斯维加斯900英亩(约5463亩)土地,报价为4000万美元。该地块经过多次修缮改造,其中的700英亩(约4250亩)已经完全具备了立即进行工业建设的条件。

    贾跃亭最新消息
    贾跃亭最新消息

    2015年,FF在拉斯维加斯北部的Apex工业园购置土地。FF方面称,随着运营和生产制造战略的调整,FF决定将其旗舰超豪华电动车FF91的生产地点迁至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汉福德的工厂,并已于2017年底开始了汉福德工厂的改造工程。

    FF表示,将在2019年内努力筹集足够的资金,尽快将FF91推向市场并为今后的大规模量产FF81做准备。FF还称,目前,已有多家全球投资人表达了投资FF的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