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牛市即将到来 下一轮大牛市预测A股必涨

    炒股最害怕就是听到坏消息,小编就给各位来说一个重大的好消息,听到相信大部分的股民都感到比较振奋。根据最新消息称,2019特大大牛市即将到来了,这是真的吗?特大牛市来不来,看数据就知道了。

    我们先看一下数据,在2月25日,A股三大股指集体涨逾5%,两市近300股涨停,成交额突破10000亿,创2015年12月以来新高,三大股指均踏入技术性牛市。在昨日收盘,沪深两市成交额达到10406亿元,比上周五增加超4184亿元,激增67%,创2015年11月以来新高。

    特大大牛市即将到来
    特大大牛市即将到来

    板块方面,证券板块掀起涨停潮,42只证券股全面涨停,引爆了市场情绪,带动股指不断走高。泛金融板块在券商带动下,也继续大涨,截至收盘,中国人寿、中国人保、新华保险等大盘金融股纷纷涨停,保险板块大涨9.47%,仅次于证券板块,银行板块位居第三,大涨8.09%。

    开年以来,中国股市逐渐回暖,特别是在2月份春节后,A股表现强劲,数次上攻3000点关口。不少股民直呼“2019特大牛市即将到来”,也再度引发了一场全民关于是真牛还是疯牛的探讨。

    股民炒股,熊市对于股民来说是一件坏事,这会让股民带来损失,而牛市就会给股民带来利好消息。不过牛市来不来还真不好说,可以告诉广大股民,不用太担心,有专家指出大牛市即将到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