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特大牛市吗 机构这样预测今年股市行情

    大家相信2019特大牛市到来吗?其实,这个预测,并不是小编说的,毕竟小编不是专业人士。这些日子里,有一些机构和专家都看好今年股市行情上涨,甚至认为会迎来牛市。只不过,预测是否准确,只有时间才能给出答案了!

    A股牛市
    A股牛市

    对于中国今年股市的行情,不知道大家是看好还是看空呢?有机构分析称,眼下美中两国正就关税问题展开贸易谈判,尽管存在政治上的不确定性,但市场专家认为,中国股市的上涨才刚刚开始。此外,市场处于大周期底部,监管层通过各种玩法让市场活起来,所以,机会明显增多。

    另外,专家认为,春季行情暴涨后,现在已经进入调整区域,但在调整过程中量能不能突然严重萎缩,最好每天能保持在7000亿以上,让盘面个股有一定的活跃度和赚钱效应,这样容易一起外场资金的关注。市场进入调整区域后,如果这次股市指数再度向上,并放量突破前期高点,这才意味着众望所归的牛市真正到来。

    海通证券分析称,就资金层面而言,年初至今增量资金则整体温和,类似历史上牛市第一阶段,其中外资和杠杆资金上升较明显。市值继续增长需要场外资金持续入场,靠存量换手活跃和杠杆资金还不够。目前是牛市第一阶段即孕育准备期,特征是轮涨普涨、回撤较大,保住收益是重点。

    以上观点,都是看好股市行情的。但是,对于2019特大牛市是否到来,谁也不敢百分百确定。目前来说,股市行情的确是稳步上扬的,总体是向好的。只是,迎来牛市没那么容易。个人觉得,牛市来不来都好,炒股风险还是比较大的,股民们都要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