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兰回应被监禁 俏江南创始人张兰被监禁一年是谣言

    在昨天汪小菲的妈妈张兰传出被监禁一年的报道,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热议。张兰是俏江南的创始人,有媒体报道称她因为藐视法庭被判一年,但是很快张兰回应被监禁一事,她表示表自己被监禁一年是谣言!

    俏江南张兰最新消息
    俏江南张兰最新消息

    大s婆婆被判监禁一年今日有媒体称“俏江南”创始人、大S婆婆张兰因为藐视法庭,遭香港法院判刑1年,法官同时下令拘捕。对此,张兰的律师发表声明称,针对CVC的不实指控,张兰女士聘请香港著名资深大律师余若海出庭抗辩。香港高等法院原诉法庭于2018年3月14日作出一审裁决,驳回CVC4项不实指控。

    仅保留其1项指控。声明还表示,目前媒体刊发的报道中存在诸多不实信息,已经对张兰女士的名誉造成严重损害,张兰女士保留针对不实报道,追究相关人员人之法律责任的权利。

    对此,张兰授权北京段和段律师事务所发表声明称,香港高等法院原诉法庭去年3月14日做出一审裁决,驳回CVC的4项不实指控,仅保留一项指控。而张兰在2018年4月11日已提出上诉,上诉庭未有最终裁决,她将就CVC的不实指控提交新证据。声明还说,目前媒体的报道存在诸多不实信息,严重损害张兰名誉,保留追究权利。

    张兰本人表示,她13日早上还在赏花,突然收到被判监禁的消息,但她对这一切毫不知情,不明白香港媒体的消息从何而来。张兰的儿子汪小菲也在微博发表声明,称“该案件仍在等待法院的排期开庭,上诉法庭尚未对该案作出最终判决”。

    这件事情对张兰和俏江南都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张兰表示会起诉那些造谣的媒体。张兰传被拘捕一事一开始很多网友都表示很惊讶,毕竟实在来得太突然了,但是现在已经搞清楚了也请各大媒体不要再传播这样的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