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适合穷人创业起家好项目 2019年创业新商机来了

    你甘心满于现状吗?靠上班拿着那么一点死工资,如果不想当一名穷人,最好的出路就是创业,通过创业能够给自己积累更多的资金,可现在做什么最赚钱呢?给大家介绍适合穷人创业起家好项目,好好了解一下。

    穷人怎么创业
    穷人怎么创业

    现在有许多不起眼的小生意其实就是最赚钱,只是没有发现而已,或者是没有人愿意行动起来去做。告诉各位,穷人不好当,要想成为一名富豪,就应该从创业做起。以下是不起眼暴利的小生意,适合穷人创业起家好项目,建议收藏起来。

    1.废品回收

    废品回收这个行业看起来似乎每天都在和一群破烂物品在打交道,在许多的行业看来废品是最不起眼的,但是利润高得惊人,比方说回收旧家电这类产品,回收一台电视机的价格在100元左右,但是卖给回收厂家的价格在300元左右,这其间的利润可想而知,而且做废品回收的成本也并不高,在一些乡镇地区租一间1000平米左右的厂房堆放物品,一年的租金5-6万元即可,其他的开销无非就是水电等杂费。

    2:五金配件店

    如今的农村不再是土墙士房了,家家户户都盖起了小楼房,有的还修起了三层小洋房。并且各乡镇上都盖起了高楼大厦。当他们拥有了自己的新房时,都会花钱请装修工人把自己房子装修得漂漂亮亮,在装修期间,会买不少五金配件,如:门窗五金配件;厨房五金配件等等,种类很多。如果在镇上开一家种类齐全,质量好的五金配件店,投资不大,收入一定不错。

    3:流动杂货摊

    在农村开一家流动的两元杂货摊,不需要固定场所,不需要雇佣员工。每逢赶场日,到人流量大的各个集市去摆地摊。每天的收入也是不可小瞧的。做这种小生意,主要是投入低,每个产品的成本低,不需要租门面,更不要交水电费。当天挣的,除了交少许的摊位费,剩下的都个人所得。农村人只要吃得苦,在家一样可以创业致富。

    4.自媒体

    自媒体就是一个暴利行业,大多数人都不知道,所以现在这块蛋糕还很大,我就是从事自媒体行业的。自媒体怎么赚钱,所有人都可以通过自媒体搬运赚钱的,只要复制文章,粘贴发布就赚钱。不需要任何成本,不需什么文化,操作简单,60岁大妈都能够操作。

    自媒体搬运就是要账号多,运用一些自媒体工具工具复制+粘贴,一个月一个账号可以赚2000多块钱。每个人一天可以运营20多个账号。简单无脑,谁都可以做,就是复制+粘贴,一个人一个月加起来可以赚4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