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上调工资? 最新消息企业退休人员工资会调整

    出社会工作,无非就是想涨薪升职。如果暂时不能升职,那就希望涨薪。2019上调工资最新消息公布,那么你们知道哪些行业的薪酬会调整吗?小编收到消息,企业退休人员工资会上涨,也就是会迎来十五连涨。还有没有其他行业上调工资呢?

    工资薪酬
    工资薪酬

    3月5日对外发布的《关于2018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9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的报告》提出,将提高养老保障水平。报告指出,从2019年1月1日起,按平均约5%的幅度提高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标准。

    这意味着,今年退休人员的养老金将实现“十五连涨”。这对广大退休人员来说是一颗“定心丸”,今年拿到手的养老金又会变多,生活更有保障。据悉,预算草案提出的平均约5%的涨幅,与2018年养老金5%左右涨幅持平。

    那么,2019上调工资的群体,除了企业退休人员,其他行业的工资是否会调整呢?有消息称,教师职业以及医务人员也是调整工资,都会有所提高。只不过,这个消息还未得到证实,仍需要国家相关部门确认。

    教育的作用是非常巨大的,对社会经济发展有较大的促进作用。教师工作辛苦,贡献甚大,的确应该涨薪。个人认为,现在国家非常重视教育,对教师人员进行涨薪,也是大有可能的。其实,这些年来,教师人员的薪酬也在逐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