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月新规来了 江苏月最低工资标准多少钱一个月?

    8月1日,不少人朋友圈都发布“8月新开始新风气”的文案。其实,8月新规来了,大家更应该在朋友圈转发一些新规,大家身边的人都知道国家和地方政府发布了哪些新规。既然发布了新规,必须要求遵守和执行,违规的话是要处罚的。

    最低工资标准上调
    最低工资标准上调

    据媒体报道称,8月起,一批新规将陆续施行:1、高层停放电动车或充电最高罚1万;2、增值税、消费税与附加税费申报表整合;3、高中生军训总计不得少于7天共56课时;4、给生猪注水最高罚货值金额20倍;5、江苏:打车坐后排不系安全带将被罚;6、江苏月最低工资标准为1840元;7、伤残人员残疾抚恤金、“三属”定期抚恤金,“三红”等人员生活补助,按平均10%的幅度继续提高;8、网上打官司须当事人同意

    对于以上新规定,不少人对于江苏月最低工资标准是比较关心的。据了解,从8月1日起,江苏调整全省最低工资标准。月最低工资标准:一类地区2280元,比如南京;二类地区2070元,三类地区1840元。

    8月新规执行之后,大家一定要了解清楚最新规定。比如电动车放在高楼层,这是违规的。如果充电的话,更是非常危险,要罚款的。另外,给生猪注水最高罚货值金额20倍,希望养猪的人要遵守规定,不要做出黑心行为,以免被重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