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qq正式上线注销功能 注销qq号后还能再恢复吗?

    作为一名90后,相信大家对QQ都非常熟悉,从简单的一个卡通头像,到现在的个性化图片。QQ已经发展了20年,功能也是越来越多,内存也越来越大。但却有消息传来,qq正式上线注销功能。如果注销qq功能,qq号还能再恢复吗?

    注销qq后不可恢复
    注销qq后不可恢复

    3月13日消息,今日,腾讯向安卓用户正式推送了v7.9.9版本。大家期待已久的QQ账号注销功能终于来了。用户可以通过点击头像-设置-帐号-设备安全进入“注销QQ帐号”页面。

    值得注意的是,用户需满足QQ支付财产结清、且帐号处于安全状态,方可申请注销。注销QQ号是不可恢复的操作,在开始操作前,请自行备份将注销QQ帐号相关的信息和数据。

    qq正式上线注销功能,将不可恢复,难免有些沉重和伤感。不过,这也是不可避免的,但也是遗憾的。qq这次所提供的注销功能,或许可以提供给用户更好的环境基础,看来这次真的要离企鹅而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