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章建平最新持股 2019年章建平炒股方法揭秘

    提前章建平,相信平时喜欢炒股的人都有点了解吧!章建平被大家誉为“股神”,他在股市中拼搏多年,如今的他资产高达几十个亿,很少在股市投资中出现差错。那么章建平炒股方法是怎样的呢?他现在持有哪些股票?下面带大家了解下。

    炒股牛的人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做事果断不拖拖拉拉拖泥带水的,当然还有自己的一套炒股思路和技巧!每年无论行情是弱势下跌还是波段震荡基本都有上涨反弹的阶段和可以操作的牛股,下面给大家讲一下章先生从5万到20亿的御用炒股技巧之-飞龙在天

    飞龙在天的特征

    1、两根k线均为阳线,绝对不能为阴线。

    2、第一根k线要为涨停板,(大阳线都不行,必须是实体阳线);第二根k线是跳空高开不回补缺口的阳线(如果第二根是涨停板那么更好,这说明庄家拉升的意图更强烈,上涨的动能更加充足)样量比也是越大越好,但是不能超过一百;很多细节我都会在文章中说大家注意留意下,用心去体会,把别人的东西变成自己的。

    股神炒股技巧
    股神炒股技巧

    3、成交量上面第一根多少无所谓,第二个可以是涨停缩量,不涨停但是要放量量越大越好,你肯能没想到量能还有研究这么认真吧,只有认真的做事才能获得好的利润,这也是我们团队能抓到牛股获利的原因!

    4、k线的位置,飞龙在天出现在横盘之后,也就是平台整理之后,平台突破更好。价暴跌之后,暴跌必有暴涨所以暴跌之后股价处于低位这样更加安全!

    章建平炒股这么厉害,来看下章建平现在到底持有哪些股票吧!章建平现在持有的股票:乐视网、康泰生物、海利生物、京东方A、京东方B、东方财富、联络互动、梦舟股份、士兰微、瑞尔特、梅花伞、博瑞传播、浙江东日、多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