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发布QQ新版本 最新版本QQ号可注销了

    现在微信是最火的社交软件,基本上每个人都会用微信来联系亲戚朋友,而且微信现在的功能都比较强大。但是在微信之前,QQ曾经统领了社交软件平台很长时间,但是由于QQ没有更多的创新并且隐私性并不强,所以在微信出来之后QQ也渐渐被淘汰了,基本上现在工作的人才会通过QQ联系。前段时间有消息传出QQ下个版本可以注销账号了,根据最新报道称腾讯发布QQ新版本,QQ可注销了的功能终于上线了。

    腾讯QQ注销流程
    腾讯QQ注销流程

    当宣布QQ能够注销的那一刻开始,相信不少网友都比较惊讶,毕竟没想到腾讯QQ竟然会推出这样的一个功能,但是很多网友都表示就算QQ号能够注销,也没有多少人愿意去注销,毕竟QQ承载了90后和80后很多回忆,注销的话就等于这段青春没有了。

    QQ号注销的流程很简单,只需要在手机端打开设置然后选择注销QQ号点击就能够完成,但是注销QQ号是有一定的条件,需要绑定安全锁,确保密保手机生效满一个月,然后需要注销QQ支付,最后才能成功注销。

    QQ注销最新消息
    QQ注销最新消息

    但是要注意一点的就是QQ号注销了的后,里面的资料将会全部清空,注销之后是没有办法找回来的,所以注销之前要想清楚,不然的话将会后悔莫及。小编是永远不会注销QQ号的,毕竟QQ的确陪伴了小编很长一段时间,这是一段不可复刻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