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和赵薇关系 揭开赵薇和马云真正的关系有多密切

    马云和赵薇有过多次合照,赵薇老公黄有龙也多次被记者拍到和马云通行,甚至也有合照,外界都在猜疑他们之间到底是什么关系,关系很熟吗?其实大家对这问题都很好奇,马云和赵薇关系有多深?一起看看。

    马云回应赵薇关系
    马云回应赵薇关系

    外界虽然传马云和赵薇关系非常好,不过马云却辟谣了。去年12月5日下午,马云在乌镇接受媒体采访,回应此事时说,“我跟赵薇加起来见面也没超过十次,其中大概至少五次还是因为公益活动在一起。”

    此外,去年马云还被拍到与黄有龙(赵薇老公)在国外散步,两人一路上有说有笑,看来马云不仅与赵薇关系不错,跟黄有龙的关系也是不错的。这些年得益于马云的帮助,赵薇在投资阿里巴巴影业上,获得了超过几个亿的利润,也让赵薇有了中国“女版巴菲特”的称号。

    马云和赵薇关系并不是很熟,过去马云已经澄清了,见面的次数不到10次。一个是商业圈的人,一个是娱乐圈的人,马云和赵薇均是公众人物,把他们放在一起这种事情时常又发生,不过很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