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市交委立案调查ofo小黄车 存在重大问题

    共享单车,对我们来说很方便,在每一个城市都能看到共享单车的身影,使用仅需要一部手机即可。近些年来,共享单车行业屡屡出现问题,ofo又遇到麻烦事情了,根据最新消息称,北京市交委立案调查ofo小黄车了,这次又因为什么事情呢?

    ofo小黄车
    ofo小黄车

    过去,ofo小黄车多次出现重大的问题,引起有关部门注意。这次ofo小黄车出现了违规等问题,于是,北京市交委立案调查ofo小黄车,麻烦事不断。另外,还有多家共享单车公司也被约谈了。一起看个究竟。

    5月27日,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发布了《关于2020年第一季度互联网租赁自行车行业运行与监管的公告》。宣传显示,ofo单车由于数据传输中断而受到市执法机构的约谈你并提起调查,并要求它们在有限的时间内进行更正。此外,只有美团的单车业务被评为A级,哈啰单车有严重违投车辆情况,青桔单车公司有严重的车辆数据造假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