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仁勋说自己是中国人 英伟达黄仁勋财富有多少

    【导语】英伟达目前是全球最大的芯片厂商之一,现在英伟达的业务十分的广泛,但是几乎都围绕芯片这块来运转。说到英伟达很多人都会想到黄仁勋,这位低调而在业内十分出名的人物。曾经黄仁勋说自己是中国人,这个言论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那么现在英伟达黄仁勋财富有多少呢?相信网友们都比较想了解,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说黄仁勋。

    黄仁勋财富有多少
    黄仁勋财富有多少

    黄仁勋1963年生于台湾,英伟达1993年创办黄仁勋也立下了不少的功劳,是英伟达最重要的创始人之一。黄仁勋其实求学和求职之路都比较坎坷,不过在创建英伟达之后,黄仁勋2001年夺得了40岁以下最富40人的称号,至于他现在有多少钱,官方一直没有透露过,毕竟他是一个比较低调的人。

    黄仁勋创立了英伟达之后就一举成名,在业内很多人都非常敬重黄仁勋,直到现在人们提起黄仁勋的名字都会成为一个话题。黄仁勋出生于台湾,他曾经说过自己是中国人,但是由于在国外成长所以他的中文并没有太好

    现在英伟达可以说在AI和芯片行业里面都是举足轻重的公司,如果没有英伟达的话就不会有这么伟大的芯片。所以黄仁勋创立的英伟达可以说是改变了整个世界的走向,而未来相信黄仁勋会创造更高的价值,毕竟现在黄仁勋才五十多岁,还没有到退休的年龄!

    NVIDIA公司介绍

    NVIDIA(英伟达)公司是全球视觉计算技术的行业领袖及GPU(图形处理器)的发明者。作为高性能处理器的GPU可在工作站、个人计算机、游戏机和移动设备上生成令人叹为观止的互动图形效果。

    NVIDIA(英伟达)公司麾下产品包括面向娱乐及消费市场的GeForce系列产品,服务专业设计和可视化领域的Quadro系列产品,以及能够实现高性能运算的Tesla系列产品

    这些产品改变了视觉效果丰富、对计算能力要求高的应用领域的面貌,如视频游戏、电影制片、广播、工业设计、金融建模、空间探索和医学成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