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巴巴待遇怎么样 看完工资单后只剩羡慕

    作为当下我国电商领域的绝对霸主,阿里巴巴的地位可谓是无人能撼动,在阿里巴巴上班也是很多人的愿望了。那么,阿里巴巴的待遇到底怎么样的?很多网友看完这份工资单之后纷纷表示“还招人吗?”

    阿里巴巴的工资单曝光
    阿里巴巴的工资单曝光

    近日,有网友晒出了阿里巴巴的工资单,从工资单上不难看出。阿里巴巴的员工从P1到P10共分为9个级别,如果是刚刚毕业的大学生到阿里工作,都是从基层开始做起的。然后工资是按照经验和学历来拿的。这时候就能看出学历的重要性了。

    而在往上,就进入管理层了,也就是高级工程师的级别,这个时候员工的年薪最高就能达到25万元左右了。而如果再跳两级,达到技术专家级别,那么年薪50万基本是稳了。而且,也是从技术专家这个级别开始,除了固定的薪资之外,阿里巴巴还会额外分给你一些股份。技术专家可拿1000股,而高级专家则是2000股。

    以阿里巴巴今时今日的市值,2000股意味着什么我想每个人都清楚了。看完待遇,网友纷纷表示:还招人吗?这样来看,阿里巴巴的待遇真的是羡煞旁人。而且,这只是明面上的薪资,更重要的是,到阿里巴巴工作,就意味着能够接触到马云。而如果自己有一些才能得到马云的赏识,那么获得的好处绝对是无法言喻的。

    在阿里巴巴工作,不仅拥有丰厚的工资待遇,同时在阿里巴巴集体婚礼上,马云还会亲自担任证婚人,这对于所有人来说都可谓是莫大的荣幸了。当然,想要进入阿里巴巴工作,难度也是非常大的,高学历以及过硬的本领都是缺一不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