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猫眼投资欢喜传媒 猫眼将以接近四亿港元收购欢喜股份

    猫眼现在是国内比较大的一个电影类公司,主要的业务是卖电影票、开电影院等等,和很多大公司都有合作,这几年猫眼也做得越来越大。根据最新报道称猫眼投资欢喜传媒,将以接近四亿港元收购欢喜的股份,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网友的热议!

    猫眼最新消息
    猫眼最新消息

    2019年3月13日消息,猫眼娱乐(1896.HK)与欢喜传媒(1003.HK)达成战略合作。公告显示,猫眼将投入3.91亿元港币,约合3.33亿元人民币,以每股1.65港元的价格认购欢喜传媒2366万股,认购部分股份为扩大股,认购价格比当天收市价格溢价5.81%。认购后,猫眼娱乐持有欢喜传媒8.11%的股份。

    猫眼将持续推进“互联网+娱乐”平台战略,通过多种方式与文娱产业链重要环节的优秀创作者和优质企业建立更为广泛和深入的合作。本次战略合作达成之后,依托欢喜传媒(01003)在内容领域巨大的影响力,猫眼将与业内顶级艺术家和优秀内容创作者达成更紧密的协作同盟,进一步加强文娱产业上游内容领域的影响力,逐步完善产业链纵向布局。

    猫眼现在在互联网电影方面发展得越来越好了,国内估计就只有淘票票能和猫眼抗衡了,两家常年都是处于良性竞争对手,但是淘票票最近并没有传出过任何收购和新项目开展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