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建议偷手机判10年 捡手机不还重罚5年

    格力董事长董明珠,我们对这位女强人已经非常的了解的地步,董明珠是一位能力很强大的人,其一举一动备受关注,近日董明珠有一个建议引发网民围观。根据最新消息称,格力董事长董明珠建议偷手机判10年时间,还有就是捡到手机不还的也要判5年刑罚,你怎么看?

    格力总裁董明珠
    格力总裁董明珠

    就在本月7日下午,董明珠在广东代表团小组会上,董明珠建议立法,就是对偷窃手机和捡到手机不还的人追究刑事责任。董明珠建议偷手机判10年,捡到不还的人也要接受法律刑罚5年监禁,看到这条建议,估计小偷也被震慑到了。

    偷窃手机是犯罪行为,对于偷窃手机的必须要接受法律制裁。董明珠建议捡到不还的人也要追究刑事责任,这个建议是不是过重了?大家应该听取一下董明珠的解释,她解释到,如今大家都离不开手机了,许多人都下载了大量的功能呢,最终要的是某些功能都绑定了银行卡,不应该索取任何的报酬,而应该无偿退还。

    董明珠建议立法
    董明珠建议立法

    丢失手机是一件让人好着急的事情,因为每一个人的手机里面存放着很重要的资料,比如个人隐私、银行卡、客户资料等,捡到的人应该无条件退还,可某些人却要索取报酬,这种事有真实发生过。董明珠建议偷手机判10年,不还也要判5年,其建议立法的刑罚量刑是不是过重了?消息传开之后,在网上引发很大的争议。对于董明珠的建议,你是有什么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