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手机发布时间表 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5G已经成为今年的热词,5G全面商用的时代也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各大手机厂商也在2019年视为发布5G手机的元年。那么,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呢?在2019年有哪些手机厂商推出自己的5G手机呢?下面小编还给大家整理了一份5g手机发布时间表。

    5g手机上市时间
    5g手机上市时间

    从目前智能手机市场来看,华为、小米、三星、OPPO、vivo等厂商的5G手机均已曝光。如此看来,5G将会成为2019年各大厂商发力的一个重点。近日,有媒体公布了一份5G手机发布时间表,从2019年初到2020年,排名前十的手机厂商的5G产品将会密集发布。

    作为全球大厂的苹果并没有选择第一时间发布5G版iPhone,原因或有两点:其一是2019年5G网络并不成熟;其二是苹果没有强有力的5G伙伴的支持,贸然上5G并不可取。所以,想换5G版iPhone的用户还要再多等一年。2019年发布5G手机的厂商有一部分是想扭转疲软局面,有的厂商仅把5G作为预商用产品,剩下的厂商则是跟随状态。

    从5g手机发布时间表来看,2019年会有不少手机厂商上市5G手机。那么,今年上市的5G手机有哪些呢?据报道称,三星的首款5G手机将于3月在韩国上市,作为三星旗下首款支持5G网络的机型,相信这款手机必会火热,大家一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