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幸咖啡否认贷款 瑞幸资金链出问题是传言

    瑞幸咖啡当时推出的时候引起了不少喜欢和咖啡人士的关注,而且瑞幸咖啡无论是包装还是配送速度都非常的快,不过有传闻表示瑞幸咖啡是烧钱模式,资金链出了问题已经要贷款了。但是最近瑞幸咖啡否认贷款,并且表示资金链并没有出问题!

    瑞幸咖啡最新消息
    瑞幸咖啡最新消息

    对此,瑞幸咖啡否认贷款,瑞幸咖啡方面回应称,贷款消息不实,不做任何评论。瑞幸咖啡被称为中国最大的咖啡连锁品牌。自去年推向市场以来,快速扩张,并进行了两轮共计4亿美元融资,门店超过2000家。

    3月13日,针对昨日路透社报道瑞幸咖啡寻求美国IPO且其非执行董事长陆正耀将向包括瑞信在内的几家投行质押股票贷款2亿美元的消息,中国经济网今日向瑞幸咖啡求证时对方称“消息不实,不做评论。”

    路透社报道称瑞幸咖啡正在以30亿美元的估值寻求美国IPO,预计最早时间在今年五月份完成;并且公司的天使投资人、非执行董事长陆正耀正在向包括瑞信、大摩等投行寻求2亿美元贷款。

    瑞幸咖啡目前的投资方式还是处于烧钱的状态,就是用钱将这个品牌打进行业里面,其实这样做瑞幸也是比较成功的,但是就是不知道瑞幸能有多少钱烧,而且现在是一个比较关键的时刻,资金链一旦出问题的话就会前功尽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