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收购网宿科技真的吗 网宿科技后期走势最新消息

    网宿科技最近真的超火爆,是当下最受投资者青睐的股票之一。网宿科技股价在两周内就翻了两倍,随着这个股票的大热,许多趣事也随之出现,传闻马云收购网宿科技,不知道消息是否属实?此外,网宿科技后期走势,又如何看待?一起来了解下。

    网宿科技被收购是谣言
    网宿科技被收购是谣言

    目前,网宿科技市值高达341亿元人民币,并不是随便一家企业就可以收购的。尽管最近马云收购网速科技消息不断热传,但并没有官方消息证实此事件。此外,网宿科技业绩尽管下滑,但实力还是挺强的,根本就不可能让别人收购自己,估计“马云收购网宿科技”消息,十有八九是谣言。

    对于网宿科技股价走势,边缘计算概念龙头股网宿科技在股价大涨的时刻遭股东及高管减持。3月11日晚间,网宿科技公告称,公司第一大股东及3名董监高拟合计减持6.42%公司股份。

    今年3月以来,边缘计算概念面临风口,网宿科技在2月21日至3月8日约两周时间,股价由8.86元涨至17.29元,股价翻倍,3月4日至3月8日更是连续5天涨停。

    不过今日网宿科技股价暴跌8.37%,市值也随之暴跌,不过今日有许多知名股市玩家宣布入手大量网速科技股票,预测明天其股票会有不错的上涨势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