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移动互联网自律白名单 总共有21款应用入选

    在移动互联网发展的这么多年里面,有很多公司来了又走,也有很多公司倒在了整顿之下,不过有一批公司却依然带领着互联网前进。根据最新报道称移动互联网自律白名单出炉了,总共有21款应用入选,一起来看一下吧!

    移动互联网白名单
    移动互联网白名单

    近日,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ANVA)公布了2019年“移动互联网自律白名单”,360、优视科技、高德地图、金山、网秦、腾讯6家企业共21款应用入选。“移动互联网应用自律白名单”是指信誉良好且不包含恶意扣费、资费消耗、信息窃取、远程控制、恶意传播、系统破坏、诱骗欺诈、流氓行为等恶意行为的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集合。

    值得一提的是,“移动互联网应用自律白名单”的认证非常严格,采用“一票否决机制”,申请企业开发的所有App必须得到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中11家安全企业的一致认可,才有资格进入“白名单”。

    如果申请企业有任何一款产品存在安全风险,就会被立刻取消“白名单”申请资格,企业进入“白名单”后,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也会持续监督该企业发布的App。

    在这些白名单当中,有一些是很值得去关注的软件,也是这些软件一直带领着互联网前进,可以说这些白名单里面就软件就代表着整个中国互联网的时代,也是他们见证了中国互联网时代的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