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波音737的缺陷仍未查清 坠机导致波音股价暴跌

    有人说,波音737的缺陷很严重,所以才发生坠机事件。也有人说,波音波音737的缺陷只是捏造出来,是有人恶意中伤。那么,你又是怎样看待波音737坠机事件呢?波音飞机已经发生多起坠机事故,公司股价也受到影响,此次危机,会否严重打击波音公司呢?

    波音飞机
    波音飞机

    近日,有关于737MAX8客机坠毁的事件成为了世人关注的焦点,关于此次坠毁事件,以及此前5个月的印尼狮航的737MAX8坠毁事件,很多猜测都指向了MCAS这个系统。当然,至于真正的原因还要等待调查结果。

    如果,的确证实波音737的缺陷是真实存在的波音737MAX的前景将十分堪忧。但737MAX系列又是波音现在手头能拿出的仅有的单通道客机,在势头正猛的空客320NEO系列的咄咄逼人的情况下,波音除了MAX就只能耗时数年重新研制这一级别的单通道客机,这就为中国的C919带来了重大利好。

    目前来说,因为坠机事件,波音公司确实很烦恼。据报道,11号,波音股价一度暴跌12个百分点,约210亿美元的市值蒸发。到了3月13日,波音股价跌幅约6.4,又蒸发过百亿美元市值。如此一直跌下去,情况就糟糕了。

    虽然,目前波音737的缺陷仍未查清,但不少人都认为这飞机存在缺陷。不是说不查清就没事,毕竟发生了这么多次坠机事件,如果不引起重视,这家公司将会面临毁灭性的打击。大家认为,这家公司的飞机信得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