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许家印成全球地产首富 2019年许家印资产多少?

    胡润富豪榜,大家都有关注吧!据媒体报道最新消息,2019全球房地产富豪榜出炉,引起不少关注。据悉,许家印成全球地产首富,前十中国占7席前四均为中国。那么,2019全球房地产富豪榜中都有谁呢?一起看看。

    在短短几年时间内,中国创造了全球最多的房地产企业家,日前2019全球房地产富豪榜出炉,许家印成全球地产首富。那么,2019年许家印资产多少呢?据悉,恒大许家印以2500亿元的财富成为全球房地产首富。

    恒大许家印成地产首富
    恒大许家印成地产首富

    3月13日消息,今日胡润发布2019年全球房地产富豪榜,全球十大地产企业家中,7位来自中国,61岁的许家印以2500亿元成为全球地产首富。前四名都为中国地产商拿下,分别为许家印、李嘉诚、李兆基、杨惠妍。

    胡润在全球共找到239位十亿美金地产富豪,其中中国以58%的占比数据遥遥领先,其次是美国11%和英国7%。而香港成为全球十亿美金地产富豪的聚集地,有25位,其次是深圳和北京,分别有17位和15位。

    61岁的许家印以2500亿元的财富成为全球房地产首富。恒大去年销售额超过5500亿元,销售面积达5244万平方米。另外,许家印已连续14年荣登胡润慈善榜,以34亿元的单年捐赠额位列《2018胡润慈善榜》第二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