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殷保华害了多少人? 民间股神殷保华因这事被判刑入狱

    在股市占有一席之地的人物,相信炒股的人对有名声的人都有所认识,就给大家说一下民间股神殷保华,他炒股自学成才,对股市预测特别精准,因此而声名大噪。殷保华有一次疑似偷税漏税被调查了,不知道殷保华害了多少人?殷保华害人了吗?一起看看。

    殷保华是一个很有天赋的人才,他能无师自通,学了一手炒股的好本领,在股市很快就站稳脚跟,为自己赚不少钱,可惜的是犯了错,在监狱度过了几年。有人认为不知道殷保华害了多少人?其实,这只是传闻而已。现在殷保华情况是怎么样?

    回顾殷保华事件

    人红是非多,很多机构恳请殷保华给他们传授股票教程,但最后因为没有相关的证券从业资格证,殷保华被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缓刑5年,并且没收非法所得335.15万元,判处罚金人民币1500万元。

    殷保华炒股一线法
    殷保华炒股一线法

    近年来,殷保华频繁地出现在全国各个城市的讲座中,不少股民俱乐部的讲座、财经节目都可以看到殷保华,据说这些组织和殷保华的关系不错,彼此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自从殷保华被带走的消息传开以后,许多两三个月前还请殷保华讲课的机构对此三缄其口,纷纷声称请殷保华讲课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日前,记者辗转采访到了一位曾经请殷保华讲课的某机构的人士,他表示,知道殷保华被带走的消息后,才发现殷保华和他儿子以及助手也是殷保华的妻子司徒美玉都联系不上了。

    上述人士向记者表示:“殷保华的确没有证券从业人员执业资格证,讲课时他也从未做过个股推荐,讲课的主要内容就是他自己研发的分析方法,而且殷保华并没有替别人操盘。”

    这位与殷保华合作过的人士这样描述他:“殷保华有上海人特有的小心谨慎,懂得规避风险。并且对证监会的规定十分了解。在讲课时,不用组织者提醒,自己就会注意不违反证监会的规定。殷保华如果组织一些免费的讲座等活动,还会自己去当地派出所备案。”

    不过,此次殷保华被带走的原因指向偷税漏税,与“黑嘴”无关,显然对他的技术理论讨论不会是现在的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