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罚上市公司造假 赵薇割韭菜事件影响巨大

    前段时间赵薇割韭菜这件事情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最重要是赵薇仅仅被罚了70万才令人感到惊讶,因为赵薇这件事情,有关部门表示应该重罚上市公司造假,不少网友拍手叫好,就应该阻止割韭菜这种事情再发生!

    割韭菜最新消息
    割韭菜最新消息

    全国人大代表朱建弟提出议案,修改《证券法》第一百九十三条——上市公司财务造假,监管机构罚款金额最高60万的处罚规定,上调罚款金额,同时追加造假上市高管的刑事责任。全国人大常委会已正式采纳朱建弟代表议案,这也意味着重罚“财务造假”“割韭菜”将纳入全国人大立法工作。

    樊云代表更是当面向证监会主席易会满直接喊话,对“割韭菜”的上市高管,不仅要罚得“倾家荡产”,还要加重刑期!虽然易会满当场没有直接回应,但当天晚上证监会工作人员主动联系樊芸,希望她能提供审议发言书面文本,并表示证监会会认真研究她的意见建议。

    割韭菜这件事情实在令不少股民感到难受,好好的一个股票市场被这些人弄得乌烟瘴气,实在令人无法接受,所以必须要重锤惩罚这些割韭菜的人,不只是单单罚款那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