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收购深科技? 两企业有合作但不存在收购

    深科技是一家代工厂,在网上的资料显示深科技一直和华为是合作关系,而深科技主要是效力华为。华为和深科技长期合作,过去华为被传要收购深科技,华为收购深科技了吗?接下来会给大家一一解释。

    深科技在互动易平台上表示,为华为代工的手机出货量增速明显。深科技介绍,公司主要代工华为高端智能手机及海外智能手机,公司的华为手机业务在年内有了较大增长,这与华为手机整体出货量增长有关。

    华为公司
    华为公司

    公司表示,华为智能手机业务销量增长迅速,公司为满足华为业务攀升的需求,积极调配和扩充产能,并在原有手机业务的基础上,上半年成功导入平板业务和无线路由器业务,下半年将导入可穿戴产品等新兴行业业务,公司与华为的合作得到进一步加深。同时,公司行业领先的制造管理系统以及可靠的产品质量也受到华为公司的表彰,成为华为外协厂的标杆供应商。

    公司还透露,随着公司业务在上游产业链的延伸,将继续加强市场开拓力度,加快发展触摸屏、盖板玻璃等上游关键零部件业务。同时积极推进LED等新兴业务快速发展,进一步整合及延伸产业链。公司将围绕智能制造发展方向,继续保持行业领先的生产制造能力。

    华为收购深科技?是谁在造谣,其实并没有收购,所以说收购是假消息,他们之间只是合作关系。深科技一直为华为做代工,而华为一步一步走向成功,深科技受益也是特别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