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普通手机可以用5g吗 现在什么手机支持5g网?

    近日,5G手机密集发布,5G相关消息也层出不穷,网友看得眼花缭乱。但普通手机可以用5g吗?现在什么手机支持5g网?很多网友是一头雾水。那么,哪些地方优先开通5G网络呢?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些问题。

    首先,普通手机可以用5g吗?目前用户用的大部分是4G手机,肯定是不能连接5G网络的。另外,市场上还没有量产的5G手机。虽然近来华为、中兴、三星、OPPO、小米等均发布了5G手机,但是量产和发售基本在今年中旬了。

    普通手机不能用5G网
    普通手机不能用5G网

    哪些地方优先开通5G网络

    一个好消息是,部分地区有望率先体验上5G网络。近日,工信部部长苗圩称,5G牌照将很快发放。所以大家估计很快就能体验上5G网络。

    据不完全统计,此前,三大运营商已经在北京、雄安、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杭州、苏州、武汉、成都、兰州、南京开展了场外测试或5G试点。

    具体到城市,中国联通称,5G基站在北京优先覆盖几大重点场景,包括梅地亚中心、北京城市副中心、北京新机场、长安街沿线、金融街、2019年北京世园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