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创板再提速 科创板第一批56家名单是真的吗?

    最近一段时间股市再次迎来了牛市,不少股民趁着这个机会再次入市想要把前两年亏的钱全部赚回来。不过最值得关注的还是科创板,有消息传出科创板再提速加快开市,那么科创板第一批56家名单是真的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科创板最新消息
    科创板最新消息

    随着科创板配套规则落地,科创板何时开板,哪些公司能成为首批登板企业,就成为外界最为关注的话题。大家认为,当科创板上市之时,哪些企业会优先在这个版块上市呢?

    目前,科创板已进入“开板”冲刺阶段,上交所表示科创板发行上市审核系统已准备就绪。科创板交易系统也在加紧改造调整中,计划于3月底进行全行业全市场联调联试,预计5月底准备就绪。可是,科创板还未上市,网上就传出科创上市公司名单,究竟是不是真的呢?

    小编看了科创板第一批公司名单,发现这些公司有港股公司,也有新三板公司,还有一些还未上市的企业。反正,看到科创板备受关注,并且得到国家的高度重视,似乎不少企业都争上科创板。但是,炒作概念存在风险。而且,这份名单未必是真实的。

    所以各位股民千万不要太过相信网上的数据,一切都要等官方发布的公告为准。如果科创板开市的话,将会继续拉升现在的股市,到时候真真正正的牛市就要到来了,散户回本的机会也就到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