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借壳最新消息 华为借壳大富科技上市是谣言

    华为不是一家上市公司,但资金实力比绝大部分上市公司还要庞大。如果一旦上市,实力更强大。那么,最近有没有华为借壳最新消息呢?传闻称华为借壳大富科技上市,又是不是真的呢?接下来,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

    华为不打算上市
    华为不打算上市

    市场投资者一直在关注华为借壳最新消息,希望听到华为借壳上市的公告。但是,华为从不发布公告称要上市。那么,现在网上传出华为借壳大富科技上市,是不是真的呢?个人认为,这根本就是谣言。其实,华为根本就不需要上市。为啥?原因有三个。

    首先,就资金方面来说,华为是完全不需要的。因为华为无论是销售额还是利润,都是有着20%以上的增长,现金流庞大到足以使得华为自给自足,不需要借助融资这个方式。

    其次,华为一旦上市之后,大股东的股份占比就会下降,股权得到稀释,而且不同的持股方,对于企业的发展方向必然会持有不同的意见,因此华为到时候很有可能就会遇到与目前发展不一致的理念,就会使得华为在自主研发的道路上困难重重。

    最后,如果华为是自主控股,一直保持着这样的自主研发的理念,是更加合理,也是符合华为的发展历程的。归根到底,华为是有良心的企业,华为的股份更加愿意分给自己内部奋斗努力的员工,而不仅仅是投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