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夏东评车奔驰a200l三厢 奔驰a200l落地多少

    上一年年末奔驰A200L十分的火,被誉为是二十多万最好的一款车而且不接受反驳。从夏东评车奔驰a200l三厢来看,这款a200L无论是性能还是性价比各方面都非常的出众,那么奔驰a200L落地多少钱呢?

    奔驰A200L最新消息
    奔驰A200L最新消息

    A200L搭载的1.3T4缸发动机。对的四缸发动机,这也是被大家一致提出称道的主要的原因小排量但并不是三缸发动机,没有了对三缸机固有抖动和的担忧,也没有了被人称“三缸车”的丢份。

    这款发动机,但是这款发动机他的动力参数是这样的。180L为136马力,200L为163马力。这个动力数字。代表着A200L的动力仅仅是“够用”而已,就是说能够应付日常的使用,但是想要推背或者是其他什么的。那未免可能就有点想多了,所以你买的这台奔驰,他可能不太适合真正的“奔驰”。其实网上也有朋友提到这个问题。在这样的价格下给了你这样的外观内饰,那么动力上的牺牲也是一种必然。

    奔驰a级轿车这款车定位也是一款紧凑型轿车,这是2018年11月份发布,自发布到现在也没有几个月,这款车搭载的是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的,这款车整体定价是21.69万到29.99万优惠过之后,价格还是非常诱人的。

    总的来说奔驰a200L无论是各方面都十分的诱人,特别是这个价钱相当的不错,如果落地三十多万能够选择奔驰宝马的话,很多人都不会买奥迪或者雷克萨斯了,毕竟奔驰宝马各方面都比他们强一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