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贷款和网贷哪个更好? 大额贷款更倾向选择银行

    当下贷款的方式主要有两种,一种是在银行贷款,另一种则是在网贷APP里面借钱,两者虽然都可以放贷,但性质却是完全不同的。有一位网友最近资金周转不过来,想贷款二十万用于生意上的资金周转,那么这位网友应该选择银行贷款还是网上的贷款APP呢?其实相当多人都有这样的困扰,要是弄清楚利益关系,一切问题就容易解决了。

    银行贷款好处
    银行贷款好处

    在银行贷款,好处还是挺多的。比如说利息问题,相对于网贷APP的利息,五大银行的贷款利息无疑更加低,特别是工商银行更加低,在银行贷款20万元,比起在网上贷款20万元,估计起码可以省下一大笔利息费。不过在银行贷款20万,前提是你要有这个条件。

    除了利息,银行给大家的安全感更加足。现在大部分网贷都没有那么可靠,不仅年利率高,而且还喜欢给用户“下套”,让用户每个月都还非常高的利息,甚至是让用户走上以贷还贷的路,太狠了。

    网贷平台贷款
    网贷平台贷款

    贷款20万,绝大部分借贷APP都不会给用户这么高的额度,一般来说用户可以得到几千到几万的额度,如果额度超过十万元,那就证明你的信誉非常高,这种情况是比较罕见的。小编使用蚂蚁借呗几年了,如今的额度也不过是六万元呢!

    贷款20万选择银行,如果是贷款几千块或者一万多用于解决日常消费需求,还是选择网贷比较好。网贷门槛低,而且今天借钱了,明天就可以还,不过网贷要选择靠谱的APP,这点还是要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