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龙虾专业毕业生 被市场疯抢月薪轻松上万

    小龙虾现在已经成为了宵夜霸主,几乎出门吃宵夜就会必点小龙虾,而且小龙虾现在已经越来越贵了。根据最新报道称,现在已经有制造小龙虾专业了,相信网友都听说过,而且这些小龙虾专业毕业生月薪轻松上万,而且成绩好的有很多还没有毕业就已经被预定了。

    小龙虾专业最新消息
    小龙虾专业最新消息

    近日,“湖北一高校首批小龙虾方向专业的准毕业生被预定一空”的消息在网上热传,引发广泛关注。不少网友调侃,好想去报名学学,到时候吃的时候就方便了。“小龙虾学院的教学目标不在于满足个人想吃的愿望,而在于就业。”学校工作人员告诉北青报记者,即使普通的制作小龙虾的大厨,月薪也在七八千元左右。“我们的学生接受的是更专业的培训,竞争力更强。”

    “如今,按照两年学制的计划,2017年入学的学生即将毕业,所有的准毕业生甚至是2018年入学已经进入实习期的学生已经被企业预定一空。将来他们的最低月薪也有8000元,一万到两万元的月薪也并不少见,总的来说平均下来,这届毕业生的月薪能超过一万元。”

    关于首批小龙虾专业准毕业生的工作地点,学校工作人员说,他们有的在五星级饭店,有的是在连锁的餐饮公司,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的学生主要在后厨做大厨,薪资相对高一点。餐饮管理和市场营销的学生,主要负责店面管理和销售业务,做的是店长或者经理。学校工作人员说,他们和湖北很多有小龙虾业务的餐饮公司、酒店和度假村都有合作,首批“小龙虾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也为学校接下来的扩招提供了信心。

    现在术业有专攻这句话真的说得不错,就连烹饪小龙虾专业也出现在了高校里面,相信未来小龙虾的价格将会越来越贵,毕竟要请一个小龙虾大厨也要花费很高的人工,小龙虾的均价肯定会被拉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