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终于不再上涨了!

    距离2019年3月份的首次油价调整还有两天半的时间,大家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知道本轮油价的调整情况,毕竟此前已经油价四连涨,不想看到油价再次上涨了。有关油价调整最新消息,跟大家说一个好消息,本轮油价搁浅或者下调的可能性比较大。

    油价上涨概率小
    油价上涨概率小

    目前经过统计,油价跌幅已经接近至下调红线,预计下调幅度在47元/吨左右。虽然目前还处于搁浅范围当中,但只要再下跌3元/吨,就可以达到油价下调标准。

    距离油价调整还有两天,最终能否实现油价下调,关键就看本周的国际油价能否下跌。只要本周四前国际油价下跌,那我国今年油价的首次下跌将八九不离十;但如果国际油价上涨的话,那本周的油价调整也将以搁浅作为结束。

    虽然说现在确定油价还早,不过小编猜测本轮油价不会上涨,大家不必赶着油价调整之前去加油了!油价此前已经四连涨,有分析认为油价或会反弹,连续出现几次下调。在工资不涨油价快速上涨的今天,真希望油价不要再上涨了,给大家踹踹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