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严重低估的科技股 分析师称这些科技股被低估了

    有一些股票,有人以为没较好的行情,其实是被低估了。据了解,有一些股票确实被超严重低估了。接下来,给大家说说严重低估的科技股,让大家对科技股了解一下。废话少说,看看某机构对科技股行情的分析吧!

    股票交易
    股票交易

    不得不承认,最近大盘行情是比较好的,其中科技股频频涨停。分析称,资金看好科技股的逻辑,一是科技股经过几年的调整,估值已到了比较低的位置,一些互联网股的估值仅20倍,这在以前是不可想象的,说明科技股的风险释放得比较充分;二是,部分科技细分行业前景越来越好,或者发展周期到了,如5G、芯片等等。

    也就是说,目前科技股行情大涨是有内在逻辑支撑的。虽然行情还有多大需要观察,但确实是有上涨动力的,不是简单的游资乱炒。其实,又一新科技股看似没什么后发力,但只是假象。因为,这些股票被低估了。那么,大家知道严重低估的科技股有哪些吗?

    有几只科技股确实被严重低估了,比如光迅科技(002281),是光通信龙头,是国内光无源器件生产规模最大、品种最多的制造厂商,具有5G、芯片、软件等多个概念,是为数不多的优质标的。还有新易盛(300502)、中石科技(300684)、用友网络(600588)等个股,上涨空间还是有的。

    当然,股票风险较大,而且变化莫测,不是说一定能上涨的。小编也是才疏学浅,以上分析,也是某机构的分析师的意见。分析师认为上述科技股被严重低估了,说明还是有上涨空间的。只不过,小编要提醒大家,炒股要谨慎,小心被套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