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价暴跌已成定局? 明年房价大局已定别乱猜了

    从去年开始,“房价暴跌”言论就没有停止过,也难怪会出现这样的传言,毕竟去年我国房价罕见地出现了整天下降趋势。有消息说明年房价暴跌已成定局,小编刚看到这个报道时,还是挺吃惊的,因为小编是不认同这个观点,明年房价暴跌不可能!

    房价轻微上涨
    房价轻微上涨

    我国前段时间发布的《全国70个大中城市1月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中的数据显示:在月份,我国一共有几十个城市的房价进行了上涨,这其中还标注了新建住宅中,部分地区都是上涨了。

    前不久,央视也是报道,全国有21所城市进行了物价房价的上涨,并且随着经济下行的压力很多城市都是已经根据自身情况开始了对房地产行业的调控。

    从种种情况来看,今年房价继续下跌的可能性不大,或会出现小幅度的上涨。明年房价也会如此,至少不会存在房价暴跌的可能性,要是房价暴跌,经济下行的压力会更加巨大,中央政府不会允许这种情况发生,房价会在持续稳定中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