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薇出什么大事儿了 赵薇股市违规被罚事件持续发酵

    赵薇最近都在参加综艺节目,看起来过得挺不错的,然而这两天突然有许多网友开始炮轰赵薇,赵薇出什么大事了?小编仔细看了报道,原来是赵薇“割韭菜”事件发酵,有人大代表痛斥赵薇“割韭菜”只被罚了60万元,应该惩罚力度更加严厉。

    赵薇被批评
    赵薇被批评

    近日在两会上,人大代表樊芸面对新任证监会主席易会满,提出了自己的观点见解,表示,要严厉打击欺诈,操纵股市的行为,不仅是对公司强制退市的惩罚,还要加大对个人董监高,尤其是企业高管人员的惩罚,确认违法违规的,实施重罚,加重刑期,陪得底儿掉,倾家荡产,这样才有威慑力。现在证券法顶格处罚只有60万,已经证明解决不了问题。电影女明星割韭菜,赚了几十个亿,不止一项罪名,加起来,才罚了60万元。因此不少代表商议要抓紧修改证券法。说实在的,在各方争议下,证券法的修改到底要等到猴年马月才能出台?是否可以先行出台法规,部门规章,灵活及时指导股市。

    3月9日深夜,人民日报官微发表评论称,”当着证监会主席的面,人大代表道出了股民的心声,说到了规范市场的点子上。战胜忽悠,需要的正是这种动真碰硬的“不忽悠”。直来直去,解决问题就可以少走弯路。犀利“开炮”,更要精准靶向。多些落地有声,少些猴年马月,好声音才能成为好制度、好政策。

    人大代表樊芸的一番话,让赵薇“割韭菜”一事再度发酵,赵薇形象距离崩塌似乎又进了一步。因为股市违规事件,赵薇算是摊上大事了,如今赵薇不仅承受着无数网友频频的嘲笑讥讽,还被许多股民起诉,看来赵薇要吸取教训才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