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多宝张树容卸任 张树容为什么卸任原因曝光

    加多宝是知名饮料品牌,曾因为与王老吉打官司闹得沸沸扬扬的,后来加多宝因为种种原因赔偿才平息。但是加多宝并没有因此安定下来,加多宝风波不断,最近加多宝张树容卸任了,张树容为什么卸任?

    加多宝张树容为什么卸任
    加多宝张树容为什么卸任

    加多宝中国公司法定代表人张树容卸任一事引争议,而且还遭到法院限制消费,张树容到底做了什么被限制消费,这不得不让人怀疑加多宝现在的情况怎么样。不过李春林曾称三年内实现公司成功上市,可是现在的情况还能按照计划上市吗?

    据获悉,在遭到法院限制消费后,加多宝(中国)饮料有限公司(简称加多宝中国公司)法定代表人卸任。工商信息显示,今年3月1日,加多宝(中国)饮料有限公司变更了法定代表人等信息,张树容卸任法定代表人,由周行接任。加多宝官网显示,加多宝(中国)饮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加多宝集团唯一的高集成化立体工厂。

    加多宝最新消息
    加多宝最新消息

    全国法院执行信息平台显示,北京市大兴区人民法院对四川加多宝饮料有限公司发出限制消费令(2019)京0115执1894号。法院称,本院于2019年1月14日立案执行申请人上海华优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申请执行你单位(即四川加多宝)广告合同纠纷一案,因你单位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本院依照规定,对你单位采取限制消费措施,限制你单位及你单位(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影响债务履行的直接责任人员、实际控制人)张树容不得实施以下高消费及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包括乘坐交通工具时,选择飞机、列车软卧、轮船二等以上舱位等。

    法院表示,如违反限制消费令,经查证属实的,本院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一百一十一条的规定,予以罚款拘留,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