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音乐管理调整 吴伟林为什么卸任原因曝光

    腾讯音乐娱乐集团管理层发生大变化,腾讯音乐管理调整,吴伟林卸任集团副总裁及版权管理部负责人的职务,但是却担任了高级顾问一职,不过吴伟林为什么要卸任,背后有什么原因吗?

    腾讯音乐娱乐集团管理层调整
    腾讯音乐娱乐集团管理层调整

    根据了解到,腾讯音乐吴伟林卸任后将由潘才俊接班,很多人都在猜测到底是什么,不过后来吴伟林回应是因为个人原因,但是具体什么原因并没有说。关于腾讯音乐调整的消息,或许是出于集团的管理情况才这么做的。

    3月8日消息,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今日宣布,吴伟林因个人原因不再担任集团副总裁及版权管理部负责人的职务,将改任为腾讯音乐娱乐集团高级顾问,继续参与版权战略及相关重要项目,向腾讯音乐娱乐集团首席执行官彭迦信汇报。同时,集团副总裁、原爱听业务线负责人潘才俊于3月8日起接替吴伟林担任集团版权管理部负责人,全面负责集团版权管理部的各项业务及团队管理工作,不再担任爱听业务线负责人职务。

    腾讯音乐管理调整原因是什么
    腾讯音乐管理调整原因是什么

    腾讯音乐娱乐集团首席战略官叶卓东接替潘才俊兼任集团爱听业务线负责人,全面负责爱听业务线的各项业务及团队管理工作,其他管理职责不变。潘才俊和叶卓东均向腾讯音乐娱乐集团首席执行官彭迦信汇报。潘才俊于2014年创办爱听卓乐,开创了数字音乐的B2B商业模式。成立爱听卓乐之前,潘才俊曾于2005年至2013年期间任职于诺基亚公司,历任大中国区娱乐业务部负责人。

    叶卓东现任腾讯音乐娱乐集团首席战略官,负责集团的战略发展、并购投资、投资者关系和资本市场活动。加盟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之前,叶卓东于2015年起担任百度公司副总裁,兼任搜索业务群首席财务官和集团投资并购部总经理。2015年至2017年,叶卓东担任携程旅行网董事会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