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薇事件是怎么回事 赵薇被罚70万网友表示十分少

    赵薇除了是国内一线女星之外还是一名女股神,但是由于上一年赵薇被证监会禁止入市并且罚款之后星途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那么赵薇事件是怎么回事呢?最近有消息传出赵薇割韭菜只被罚了70万,网友表示这个罚款力度十分少!

    赵薇最新消息
    赵薇最新消息

    2016年,据“共青团中央”发布文章称,赵薇执导的电影《没有别的爱》被不少网友指责,主要因为主演戴立忍被指出曾参与台独相关活动、而另一位主演水原希子曾为辱华照片点赞;在此事引起较大争议后,赵薇于6月29日发文称好讨厌断章取义,而后迅速删除此微博。

    2017年11月9日晚,祥源文化(原万家文化)公告,公司收到证监会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证监会拟决定对黄有龙、赵薇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30万元罚款,采取五年证券市场禁入措施[218]。告知书显示,龙薇传媒在自身境内资金准备不足,相关金融机构融资尚待审批,存在极大不确定性的情况下,以空壳公司收购上市公司,且贸然予以公告,对市场和投资者产生严重误导。由于信披违法违规,导致万家文化股价暴涨暴跌,使得大量投资者蒙受损失,赵薇夫妇在万家文化上“空手套白狼”的行为或将面临巨额索赔[219]。

    2018年4月16日,据证监会公布的对万家文化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赵薇被实施5年证券市场禁入,处罚款30万元。

    2018年11月20日晚,上交所发布《关于对浙江祥源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西藏龙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及有关责任人予以纪律处分的决定》,对浙江祥源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及时任董事长孔德永,西藏龙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及其直接负责人员黄有龙、赵薇、其他直接责任人员赵政予以公开谴责,并公开认定孔德永、黄有龙、赵薇、赵政5年内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

    赵薇现在的处境可以说是十分的尴尬,股市被禁止入市,星途也不怎么有前景,而且一直都被股民起诉,但是这个处罚力度在小编看来也是十分的低,根本对赵薇起不到任何作用,不过后续赵薇应该会有更多的处罚会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