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提现免费技巧 腾讯微信官方推出这个方法

    以前朋友转账到微信,钱在微信零钱那里放着,如果想提现,是不收取手续费的。但是,现在微信称“压力”打,提供了服务,就要收取手续费。那么,有没有一些微信提现免费技巧呢?其实,腾讯微信早就公布了一些方法。

    微信提现
    微信提现

    微信钱包加速了无现金时代的到来,很多人在日常生活中已经离不开微信支付。有些时候我们需要将微信钱包里的零钱转到银行卡,在没有手续费和额度的时候,这是没有丝毫问题的,但是随着微信和支付宝都趋近于稳定竞争,“免费提现”的优惠也被相继取消了。那么,有没有技巧可以免费提现呢?

    其实,微信提现免费技巧很简单的,用户直接从银行卡把钱转入微信的零钱通是不收取手续费的,如果不想支付提现手续费,下次可以直接从银行卡里转到零钱通,零钱通里的钱也是可以直接使用的,而且不用的话还能赚收益。

    此外,很多小商家都用了支付宝的收钱码。最后,腾讯终于按耐不住了,推出一款官方收款码。这个官方收款码自带免费提现主角光环,有100万额度那么多。所以,你可以申请这个官方收款码,那么以后提现就能免费了!

    以上两种方法,都是正规的做法,尤其是第二种,是腾讯微信推出的正规安全做法,如果你想在微信零钱那里免费提现,那么就按照以上流程操作吧!此外,提醒大家,如果没有掌握免费提现技巧,那么你超过一定额度,提现是要收取手续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