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链家董事长成老赖 为何一夜之间成“老赖”?

    3月8日消息,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法院的一份判决书在网上流传,其被告人为中国最大房产中介机构——链家的创始人左晖。据悉,链家董事长成老赖,不少网友好奇,链家董事长左晖为何一夜之间成“老赖”?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下。

    链家董事长成老赖,据悉,因一桩普通的房屋买卖纠纷,就让左晖被“限制高消费”,看似有些严厉,但也暴露出了中介机构在交易过程中所面临的法律风险。中介代收代付不改未来左晖或将继续“躺枪”。

    链家创始人左晖成老赖
    链家创始人左晖成老赖

    3月8日,企查查数据显示,近日,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法院发布一条限制消费令,对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及链家实际控制人左晖采取限制消费措施。限制令称。

    2019年1月07日,法院立案执行申请人郭红申请执行链家合同、无因管理、不当得利一案,因链家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法院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对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及实际控制人左晖采取限制消费措施。

    对此,链家方面回应称,经内部核查,此事与一起北京东城区的房产交易有关。买卖双方因合同纠纷暂停交易,在买方(原告)起诉后,法院判定买卖双方继续执行,卖方(被告)在判决生效后七日内未执行法院决议,因此原告向北京市东城区法院申请了强制执行。

    链家是此单交易的居间服务方,一直在积极配合买卖双方的交易推进,因判决判项列明链家需要协助办理过户,因此链家也在本案中被列为被执行人。此案和左晖先生没有实质关系,目前正向法院积极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