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份2018GDP数据 广东破9万亿大关排第一

    2018年全国各省份GDP成绩怎么样,对今年GDP增长预期的目标又是多少?31省份2018GDP数据出炉,多地GDP迈上新台价,广东和江苏第一次迈入9万亿大关,而广东则位居榜首,江苏排第二名,山东则排在第三名。

    31省份2018GDP数据出炉
    31省份2018GDP数据出炉

    2018年GDP数据引关注,2018年中国GDP达到900309亿元,同比增长6.6%,其中有18个省份的GDP增速超过了全国水平。那么对今年GDP目标又是多少,从预期目标来看,多数省份今年GDP目标有所下调,14省份将今年GDP增速目标定为有上下限的区间值。

    从经济总量来看,广东、江苏、山东的前三名格局未变。广东依然以绝对的优势位居榜首,其2018年GDP总量达到97277.77亿元,逼近10万亿大关。其中,榜首广东和榜眼江苏2018年GDP首次迈入“9万亿俱乐部”,远远超出第三名的山东,目前山东GDP总量还属于“7万亿俱乐部”。

    2018GDP数据怎么样
    2018GDP数据怎么样

    此外,还有多个省份经济总量实现重要跨越。其中,四川GDP达到40678.13亿元,首次跻身“4万亿俱乐部”;北京和安徽GDP首次迈入“3万亿俱乐部”;重庆GDP则首次突破2万亿大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