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Z22次列车已检出4例阳性涉3省多地 来看最新情况

    这段时间,全国多地出现新冠疫情,其中就包括西藏拉萨。据最新消息称,Z22次列车已检出4例阳性涉3省多地,目前正在紧急寻人。话说Z22次列车途径哪几个站点?下面一起去了解。

    疫情
    疫情

    8月17日、18日,河北石家庄市、唐山、衡水、沧州等地发布通告,紧急寻找乘坐Z22次列车乘客。3省多地已检出至少4例阳性人员,河北沧州检出2例阳性为西藏返沧人员,乘坐Z22次列车在石家庄下车;山西晋城检出1例阳性人员;山东枣庄检出1例无症状感染者,曾乘Z22次列车到石家庄北站。

    据了解,Z22次列车由西藏拉萨站开往北京西站,共有10站,分别是拉萨、那曲、格尔木、德令哈、西宁、兰州、中卫、太原、石家庄北、北京西等。目前多地正在紧急寻人。提醒乘坐该趟列车的人员,尽快主动向所在地(社区、村)报备,做好个人防护,不外出,不与他人接触,听候工作人员安排。与这些乘客有密切接触的人员,也要主动向所在地报备,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