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闲鱼出售妇科视频 内容暴露官方回应已经处理了

    闲鱼,是阿里巴巴旗下的闲置交易平台APP。近日,有网友反映闲鱼出售妇科视频,内容大多暴露且血腥。对此,闲鱼方面回应称,出售妇科视频是违反公序良俗,已下架相关商品。

    记者在闲鱼平台搜索关键词“妇科”,页面出现大量“真人妇科检查视频”的商品,价格多在10元以下,还特别标注“未成年人禁止购买”。其中一相关商品被拍下200余次。在上述商品中,部分内容较为暴露、血腥。除此之外,有一位卖家在文件中夹带色情视频,另一卖家则提示可出售色情视频。

    闲鱼出售妇科视频
    闲鱼回应出售妇科视频

    对此,闲鱼客服人员介绍,妇科真人检查相关视频违反公序良俗,被禁止在闲鱼上售卖。若核实发现商品确实存在问题,平台会对卖家账户进行限制,并下架商品。截至发稿前,闲鱼已经下架上述涉事商品。

    据悉,闲鱼是阿里旗下品牌,会员只要使用淘宝或支付宝账户登录,无需经过复杂的开店流程,即可达成包括一键转卖个人淘宝账号中“已买到宝贝”、自主手机拍照上传二手闲置物品、以及在线交易等诸多功能。截至2018年8月,已有超过11亿人次在闲鱼发布分享;而从2017年8月到2018年7月底,闲鱼GMV已近900亿。

    作为一个业内知名的二手商品买卖平台,闲鱼竟然出现大量妇科视频,着实让人震惊。希望闲鱼方面能加大力度对此进行监督,让这些不良商家无处可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