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头条微信封杀喜来登酒店600分视频 事件系营销炒作

    近几天,“喜来登600分女孩视频事件”在微信头条刷屏了,也引起了广大网友关注。据悉,很多人都在传这件事情。然而,被头条微信封杀喜来登酒店600分视频。或许是被微信和头条处理了吧!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下面一起了解下。

    该事件是炒作与某酒店无关
    该事件是炒作与某酒店无关

    据消息称,这个是一个在朋友圈流传的一个事件,事情是这样的:就是一个女孩子去武汉考试,然后在晚上的时候住的是喜来登,然后这个女孩子和6个男的在一个房间,这里具体的事情就不多说了,然后在第二天考试得了600分。

    针对近期网上流传的湖北武汉市某酒店涉毒涉黄事件,武汉市江汉区公安分局官方微博3月4日发布通报称,视频系编造,与本市某酒店无关。

    针对头条微信封杀喜来登酒店600分视频事件,目前在微信和头条上已经无法看到这则视频,很多链接也无法再打开,就连QQ也无法显示该事件。不过,有消息称,她们绝对是精明,知道如何营销、炒作自己,很明显该事件系营销炒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