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瓜子二手车收购PP 为用户提供增值服务

    最近瓜子二手车得到软银15亿美元的融资,所以显得有些财大气粗,开启买买买的节奏。瓜子二手车收购PP租车,这确实是一笔好买卖,之后PP租车更名为瓜子租车,将为用户提供增值服务。

    瓜子二手车收购PP租车
    瓜子二手车收购PP租车

    瓜子二手车并购PP租车,有内部人士透露将会提供与现有业务协同的增值服务,目前租车服务仅在北上广深四个城市开展。从瓜子二手车页面上的活动显示,对外出租车辆均为私家车。

    今日有媒体消息称,瓜子二手车母公司车好多集团近日已经完成对PP租车的收购,交易价格尚不清楚。车好多集团官方求证称“消息属实,车好多集团已经完成对START共享有车生活平台的全面收购资产交割,并将原START正式更名为‘瓜子租车’。”

    车好多还回应称,租车业务是为用户提供的增值服务,业务开展主要基于用户对更好服务的需求与为卖家用户提供多样化选择的需求。此外,瓜子租车的首批租车服务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佛山、东莞、苏州、南通、常州、无锡、嘉兴等12个城市落地运营。2月28日,好多集团正式宣布已完成15亿美元新一轮融资,投资方为软银愿景基金(SoftBankVisionFund)。